Await_summer

我贪恋的人间烟火,不偏不倚全部是你.

我的第144位相亲对象 01

*私设

*全文ooc

*20岁大三学生宝✖️22岁大四学生极

*切勿上升真人

*原创短篇连载
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

Chapter 1 麻麻,我恋爱了!



今天是张泽禹的相亲日,面前坐的这位是他第143位相亲对象—张峻豪。

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张泽禹冷冰冰地打断了正在说话的人。


“为什么,你家庭条件这么好,我也挺好的,咱俩多登对啊……”张峻豪傻了,他以为自己可以攻略下这个男人的,可恶,还是自信了。


“抱歉,我觉得咱俩不合适,谢谢你的款待,拿铁很好喝。”张泽禹拿起手机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张峻豪看着对面满满当当的拿铁,小声吐槽着:“你喝了个屁!”


摩尔委屈,但摩尔不说,嘤……



张泽禹是A大的大三学生,家里也算比较富裕,短短的三年时间,张母就为张泽禹同学安排了143次相亲大会。没有一个是合得来的,为什么,要么普信,要么……呃,更普信,但今天这个还是可以的,只不过,他长得太像摩尔了,张泽禹最不喜欢看摩尔庄园了,没办法,我们没缘。


“叮铃铃—”张泽禹拿起电话,接通,对面满满当当的批判扑面而来。


“张小宝!!!不是妈妈说你,你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呢??你说你拒绝人家就说的委婉一点呗,你看你说的什么话,什么‘你长得像摩尔一样,我看不顺眼’,你这让人家多伤心………”


张泽禹边接受妈沫大人的批判,边推开奶茶店的门,风铃随开门的动作发出悦耳清脆的声音。


“哎呦,妈~我说的很委婉了,我很控制住自己了,你看我都没说……”


张泽禹抬头瞬间顿住,他看见收银台的男生,男生微微抬起头,冲他笑了笑,洁白整齐的牙齿,上扬的嘴角,弯弯的眼睛………妈呀好帅好爱!!!!!!


“妈妈妈妈,先不给你说了啊,晚点再给你打过去。”说完迅速挂断了电话,一点不给妈沫反应的时间。


张泽禹清了清嗓子,收起手机,走上前。“咚咚咚”心里小鹿乱撞,但我还是面上冷静,哎嘿,优秀的男人总是会控制好自己的。yes!张小宝你可真棒!


“您好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


男生保持着阳光的微笑,他的声音很好听,像浸泡过的红酒,凛冽而又甘甜。


张泽禹看呆了,口水流了下来………啊不不不,控制住!!


“要一杯极光宇宙吧,七分糖加份椰果。”张泽禹淡定的回答。


拿好小票,张泽禹去休息处等待,拿出手机开始疯狂打字。



相亲相爱一家人


「嫁不出去的宝」家人们!!!!!我恋爱了!!!就刚刚我买奶茶,就就就一见钟情了!!!!

「儿子嫁不出的宝妈」!!!!!宝贝你认真的???终于铁树也要开花了!!!

「舅妈」恭喜,开花了!

「小姨」恭喜,开花了!

「姑妈」恭喜,开花了!

「+10086」

「儿子也要嫁出去了」小宝,男孩女孩啊?

「嫁不出去的宝」妈你这名字换的怪快啊,是个男生……

「儿子也要嫁出去了」男生好男生好,能帮你一起分担,妈妈放心了,有需要找妈妈哦!

「嫁不出去的宝」好的妈沫,爱你哦!



张泽禹退出微信,打开相机,对准收银台的男生,阳光刚好从窗户上洒下来,落在男生身上,熠熠生辉。张泽禹拍了几张,看着屏幕上的他出神,男生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扭头,张泽禹和他在屏幕中对视,一阵慌乱,男生举起手冲他摆了个pose,张泽禹冲他不失风度的微微一笑。


还好还好,差点陷进去了。


男生拿着奶茶朝这边走来,在桌子前站定,张泽禹感受到一片阴影压了下来,抬头对视。


“我叫张极,和你一个学校的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张泽禹感到疑惑刚想问你怎么知道我是A大的,就被旁边女生表示“嗑到了“的笑声搞得一阵脸红,他忘了自己要问什么,支支吾吾地回道道:“张泽禹,你可以叫我小宝。”


张极看着面前的小孩脸红红的,忍不住调戏,他伸手戳了戳张泽禹的脸,哇哦,好软~


“小宝,你脸好红诶……”张极嘴角上扬😏


张泽禹心跳更快了,他唰的一下站起来,拿起奶茶,留下一句“回见”,就逃跑了。


张极看着落荒而逃的小兔子,笑得更肆虐了,真可爱。


他冲旁边两个女生说:“同学,加一下微信,刚刚拍的照片发给我哦,谢谢啦!”


张极推开门,风铃声又一次响起,清脆的声音落在心上。


宝贝,你逃不掉的。



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—·

写得不太好见谅哈,全凭我的臆想,短篇连载


下章见吧!

评论(15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